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證實 潘恆旭出任高雄市觀光局長

2018/12/19 16:52

韓流推手潘恆旭(左),內定接任高市觀光局長。(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預計明天公布,今傳出包括觀光、民政、農業、海洋等局處首長人選,當中最受矚目的即為韓流推手、資深媒體人潘恆旭,可望出任高市觀光局長。對此,潘恆旭低調表示,相關人事、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才會公布。韓國瑜傍晚則證實,潘恆旭將擔任高市觀光局長。

被事先披露的人事分別是韓國瑜競選期間媒體顧問、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助理教授潘恆旭出任觀光局長;選舉期間擔綱造勢晚會策劃人即主持人、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曹桓榮接任民政局長;農業局長由前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接掌;海洋局長延攬參選議員失利的朱挺玗擔綱。

其中準觀光局長潘恆旭因扮演韓流推手,幾次危機處理也提供中肯意見,創意、點子都多,受到外界關注,他本人則略為低調,簡單回應韓國瑜小內閣明天才會公布。

潘恆旭今年48歲,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助理教授,曾在平面媒體擔任記者,曾任台北之音及霹靂布袋戲創意總監、馬英九競選台北市長時的青年創意總監、台灣蕃薯藤執行長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