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延長賽 北院宣布這時間「開打」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見圖)提的「選舉無效」首開期日,北院行政庭長黃柄縉稍早也給出答案,「將於12月24日(下週一)上午10點於26法庭行準備程序。」(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見圖)提的「選舉無效」首開期日,北院行政庭長黃柄縉稍早也給出答案,「將於12月24日(下週一)上午10點於26法庭行準備程序。」(資料照)

2018/12/19 16:5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上月底以3252票之差、落敗給市長柯文哲後,立刻聲請重新計票,台北地院上週四公布結果,丁仍以更多票數的3567票落敗,其聲請時所繳的428萬餘元保證金,遭收歸國有。至於丁所提的「選舉無效」首開期日,北院行政庭長黃柄縉稍早也給出答案,「將於12月24日(下週一)上午10點於26法庭行準備程序。」

但由於北院26法庭僅能容納少數民眾旁聽,且各家媒體也極為關注,北院隨即改定較大的23法庭開庭。

台北地院日前經50組法官進行7個工作天驗票,丁守中反而減少了470票、為57萬7096票,輸給同樣減少票數的柯文哲,但柯仍有58萬663票;兩人相差3567票,由柯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