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文宣正妹陳怡安 不進小內閣

2018/11/29 13:43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政策組組長陳怡安(右一),確定不會進韓國瑜小內閣。(本報資料照)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當選高雄市新科市長,負責打網路文宣的小組,選後動向受矚目,除了2名常上節目的小編外,另一位政策組組長陳怡安也受矚目,據了解,陳怡安將負責高雄市政府交接小組的工作,之後會回到台北,確定不會進韓國瑜的小內閣。

韓國瑜勝選後,2位年輕小編王律涵、許右萱,因助選有功,可能會進入高雄市政府小內閣工作,但2人都表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尚未決定;王律涵甚至笑稱:「要先回台北搖飲料!」

相較之下,另一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政策組組長的陳怡安,選後則不見蹤影,許多韓粉很關心她的動態,是否也會進入韓國瑜市府小內閣?陳怡安外貌清秀、口條分明,選前頻頻出現在政論節目,替韓國瑜辯護,表現贏得不少網友讚聲。

根據韓國瑜團隊重要成員透露,陳怡安原本是馬政府時代國安會秘書長的助理,大部分時間在台北,加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後,台北、高雄兩地跑,選後休息了幾天。該名成員證實,接下來,陳怡安會負責12月25日高雄市政府交接小組的工作,之後確定會回到台北,不會進韓國瑜的小內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