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小內閣團隊條件 韓國瑜:熱情、熱情、熱情

韓國瑜受訪時被問到高雄市府的小內閣,他表示,有些人自我推薦,有些是朋友推薦,收到的履歷表很多,有十幾個跑不掉。(記者黃耀徵攝)

韓國瑜受訪時被問到高雄市府的小內閣,他表示,有些人自我推薦,有些是朋友推薦,收到的履歷表很多,有十幾個跑不掉。(記者黃耀徵攝)

2018/11/28 15:4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到台北與媒體高層、名嘴餐敘,他受訪時被問到高雄市府的小內閣,韓國瑜表示,有些人自我推薦,有些是朋友推薦,收到的履歷表很多,有十幾個跑不掉,局處長要一對一的面對面溝通,聽一下想法,他希望市府團隊充滿戰鬥意志、充滿熱情,如果沒有辦法符合,即使勉強進來,將來也不見得會上班上得很愉快。

韓國瑜說,他希望他的團隊是非常勤勞、非常專業、非常熱情,特別強調要熱情、熱情、熱情,一個政府官員一旦失去熱情,做起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這不是他要的團隊。

對於副市長是否為外傳的林國正、楊秋興?韓國瑜說,還有幾位在徵詢中,人名先不公布,他希望有一個能懂工程,一個能把產業升級,海港、空港,經濟發展,一個對高雄當地生態了然於胸,韓也重申,觀光局長、文化局長、教育局長希望找英文流暢的人,學術界、企業界都不排除。

對於高雄捷運延伸到路竹、林園,韓國瑜強調要繼續執行,行政院長賴清德到過高雄,承諾經費上大力支持,「我怎麼可能反對?」希望賴院長不要因為政黨不同,在中央補助時降低補助費,高雄市民是純樸和善良的,不應是藍或綠在執政,而使中央挹注力道減低。

媒體也詢問中國要組觀光團到高雄遊玩,韓國瑜表示,不管來自哪一城市都歡迎,他就職後也會拜託高雄市民,尤其批發、零售、餐飲、互聯網、物流這一塊,要提供高品質服務,如果沒有高品質,觀光客就變一次性,來一次就不想來了,這不是發展觀光的目的,高雄要提供最高品質的東西。

韓國瑜也說,他當市長後,一定會大力促成各種城市會談,不只廈門,胡志明市、馬尼拉、青島、深圳都可以,這種論壇很重要,城市跟城市的交流一定會加大力度。

相關影音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到台北與媒體高層、名嘴餐敘。(記者黃耀徵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到台北與媒體高層、名嘴餐敘。(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