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默契十足 連勝文、丁守中合體煮義大利麵

2018/11/19 14:37

默契十足,連勝文、丁守中合體煮義大利麵。(截取自丁守中臉書)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今天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臉書直播,兩人一同烹煮鮪魚義大利麵及玉米濃湯,並特地選用在地食材進行料理。現場人員指,很難想像連勝文會下廚做菜,連則笑笑說,以前比現在重25公斤,拍拍肚子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還說自己煮的那一鍋麵是他平常一人份的食量,短短30分鐘直播就超過1600人按讚。

兩人相互合作煮菜,彼此合作無間,且兩人一邊煮菜一邊聊政見,還互相幫忙遞食材,互相協助查看爐火。

丁守中不到20分鐘就輕鬆完成玉米濃湯,卻被幕僚發現沒加雞蛋,讓他笑說,已另改加起司進去,丁表示,婚後將廚藝功夫傳給妻子溫子苓後,他就自廢武功、鮮少下廚了,因此自己今天是取巧用玉米醬烹煮。

而負責煮義大利麵的連勝文則傳授煮義大利麵的訣竅,就是在滾水中加入少許鹽,增添麵條香味。連勝文現場推薦丁守中推動北市美食之都,幫北市增加觀光財和人潮。並說自己常幫太太蔡依珊一起做菜,但常被嫌粗手粗腳,還頻頻稱讚丁守中刀功極具大廚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