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賀丁守中總部成立 台上擁抱大和解

連勝文給丁守中一個大大的擁抱。(丁守中團隊提供)

連勝文給丁守中一個大大的擁抱。(丁守中團隊提供)

2018/10/10 11:16

[記者簡惠茹、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上午在丁守中競選總部上演大和解,連勝文給丁守中一個大大的擁抱,連勝文說,丁守中握有台北的未來,多抱兩下ok的。

連勝文上屆台北市長選舉跟丁守中為了黨內提名互相廝殺,今年選舉兩人關係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連勝文今天到丁守中競選總部祝賀,上台時率先主動擁抱丁守中。

連勝文致詞表示,避免媒體說互動冷淡,先給丁守中一個擁抱,要他公開場合抱一個大男人,而且不是爸爸也不是兒子,真的還不常見,但是今天很值得,這個人的身上握有台北的未來,台北是不是能夠振衰起敝重新出發,未來就在守中,多抱兩下ok的。

連勝文狂批柯文哲,他指出,柯文哲創造世界第一個最大的爛尾樓、最大的廢墟大巨蛋,如果在東京、香港、上海,當地市長領導早就被弄下台了,可是在台北,記者問柯文哲,柯都三言兩語避重就輕講一些聽不懂的話,這就是社會無法進步的問題,我們需要真正做事、推動城市進步的人,那就是丁守中。

連勝文說,大巨蛋的荒廢,影響東區發展,東區商圈沒落,沒辦法再像過去一樣繁榮,變成丁守中說的娃娃機的城市,娃娃機的世界,台北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連勝文再批柯文哲不會招商引資,政見也吹牛,他說,柯上任以來,台北創下台北市招商最低的紀錄,兩年來招商成績0,沒人敢來台北投資跟市府合作,如何創造就業機會?就業機會柯無法創造,但是丁守中有詳細規劃,可以為這個城市打造更多工作機會,柯文哲上屆選舉更吹牛要蓋5萬戶公宅,但是文山區沒有交通建設配合,在在顯示柯文哲吹牛吹太大,交通建設要跟住宅建設同步。

連勝文說,如果在台灣柯文哲吹牛就能一路選市長,甚至選總統,那中華民國也真的是世界奇蹟,我們要撥亂反正,這次選舉我們有信心,外在環境來講沒有太陽花上次政治海嘯,加上現在泛綠分裂,國民黨內部沒有紛爭,客觀上絕對有利,主觀上丁守中是做事的人,柯文哲是作秀的人,丁做市長柯做網紅,柯文哲不用擔心不做市長沒地方去,他可以幫柯安排做直播。

連勝文指出,丁守中這次選得很辛苦,國民黨沒有資源,民進黨又是黨產會又是促轉會,各種方法掐脖子逼到絕處,我們絕處逢生不放棄堅持到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