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除互動冷傳聞 丁守中、連勝文台上抱抱

丁守中、游淑慧、連勝文互相擁抱,破除彼此冷互動的傳聞。(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游淑慧、連勝文互相擁抱,破除彼此冷互動的傳聞。(記者鍾泓良攝)

2018/09/30 12:06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啟動大規模輔選模式,今天安排5場議員及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行程。丁今天上午出席內湖南港議員參選人游淑慧競選總部成立儀式,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同台。丁受訪表示,他與連在前幾天場合都有碰面;當媒體詢問互動是否偏冷,連勝文趕緊說,不如大家抱在一起,丁、游、連互相擁抱,破除彼此冷互動傳言。

丁守中今天安排出席國民黨議員應曉薇、闕枚莎、林亭君、無黨籍議員林瑞圖,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游淑慧等競選總部及婦女會成立,下午也將出席自己位於忠孝東路龍門大廈的「丁守中愛台北生活館」開幕。對於是否接下來選舉行程都會排滿,丁說自己過去本來行程就多,但考量到媒體曝光才會一天開放一場,接下來就跑馬拉松,來到最後衝刺。

而值得一提的是,丁守中今天上午臨時安插11時要參加林瑞圖競總成立茶會,而正巧台北市長上午10時才剛到場過。對於是否要採取「緊迫盯人」,丁僅表示這是原本就安排的行程。

丁守中致詞時表示,他未來當市長,為了鼓勵年輕人多養多生,除了郝市府任內推動的「祝你好孕」,更加碼5萬元,讓婦女坐月子坐到滿。丁也說,南港地區有產業生活特定實驗專區,有52公頃大,但柯市府推動計畫時有設立時限,但未來他當市長就會改為專區、取消時效,讓南港隨時都可以都更。

丁守中也說,等到他上任,也會把都更處升級成都市更新局,加速都更計畫。丁受訪表示,要加速都市更新一定要提高局處層級,更需要一條鞭服務,不管是防災都更、自辦都更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