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題詩力挺 丁守中:我們本來就是好弟兄

連勝文昨在臉書PO文支持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並以魯迅有名詩句「渡盡劫波兄弟在」表達支持。丁守中今回應,「我們本來就是好弟兄,相信勝文他們一定會來幫我站台的」。(資料照)

連勝文昨在臉書PO文支持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並以魯迅有名詩句「渡盡劫波兄弟在」表達支持。丁守中今回應,「我們本來就是好弟兄,相信勝文他們一定會來幫我站台的」。(資料照)

2018/08/11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在臉書PO文支持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並題魯迅有名詩句「渡盡劫波兄弟在」表達支持。丁守中今天回應,「我們本來就是好弟兄」。

連勝文昨與丁守中見面,不僅與丁分享許多網路行銷經驗,也提供不少建議,教他如何吸引年輕人的支持,並說可以參加討喜逗趣節目。事後連更在臉書PO文力挺丁守中,以魯迅有名詩句「渡盡劫波兄弟在」表達兄弟之情,喊話「大家一起努力吧!」

綜合媒體報導,丁守中今天到台北市景行公園參加台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登山健行活動時受訪時回應連勝文的「喊話」,表示「勝文全力支持我,我們本來就是好弟兄」,丁笑說「我覺得大家就是全力以赴,等到有大型站台活動的時候,勝文他們一定會來幫我站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