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友宜批蘇貞昌失言 在場江永昌回嗆斷章取義

2018/10/07 23:05

侯友宜批評蘇貞昌將自己做事建立在人民痛苦上,對此,張志豪(左)與江永昌回嗆是斷章取義。(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中和區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致詞提到,中和再淹一遍,「就知道我有做事情」,遭到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批評,對此,立法委員江永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回嗆是斷章取義,別跟之前假裝深澳影片一樣,製造假新聞誤導市民,相當不可取。

蘇貞昌致詞時在場的江永昌說,過去中和常常遇大雨就淹,蘇貞昌在縣長任內,對解決中和淹水非常努力、且大幅改善,致詞時談到改善中和淹水的政績時,台下的中和鄉親反應相當好,完全沒有侯友宜所說的「讓人民痛苦以後再來解決問題」感受。

張志豪批評,蘇貞昌的發言被沒到現場聆聽的侯友宜扭曲成「要中和與汐止人再淹一次水」,非常離譜。他說,侯友宜從深澳影片之後真是一路造假成性,現在竟然還扭曲競爭對手的言論來做假新聞,行為之惡劣,令人不可置信,要求侯友宜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