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質疑侯友宜「靠反對發電嗎?」

總統蔡英文今天質疑侯友宜是要靠反對發電嗎?(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質疑侯友宜是要靠反對發電嗎?(記者廖振輝攝)

2018/10/06 20:4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壓軸場今天下午在板橋舉行,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全面推動能源轉型,讓新北市不用擔心核災的危險,但國民黨講以核養綠,到底養出了什麼?還說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卻到現在都不敢表態,什麼都反對,質疑他是要靠反對發電嗎?

侯友宜提「三問」回應蔡英文

侯友宜晚間透過新聞稿回應,指蔡英文「自甘扮演選舉的工具,失了總統的高度」,並且對蔡英文提出「三問」:把桃園觀塘和深澳燃煤電廠交換,對得起新北跟桃園的600萬巿民嗎?促轉會變成「東廠」,對得起台灣的民主前輩嗎?聽不到反深澳燃煤電廠的聲音,對得起下一代的台灣人民嗎?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推動年金改革,軍公教已經完成,大家不用擔心年金破產領不到,稅制改革也做好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台灣要堅定地走向非核家園;新北市有3座核能電廠,民進黨全力推動能源轉型,讓新北市不用擔心核災危險。

蔡英文指出,國民黨現在還在講以核養綠,但過去執政那麼多年,到底養出了什麼?並指侯友宜到現在都不敢表態,什麼都反對,難道要靠反對發電嗎?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決不是好市長。

侯友宜晚間參加總部舉辦的電音趴活動,同時也發出新聞稿,回應蔡總統「靠反對發電嗎」的質疑。(記者廖振輝攝)

侯友宜晚間參加總部舉辦的電音趴活動,同時也發出新聞稿,回應蔡總統「靠反對發電嗎」的質疑。(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