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桃園分裂!楊麗環脫黨登記參選市長

2018/08/31 11:07

前立委楊麗環在選委會進行桃園市長參選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立委楊麗環今天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桃園市長,但對國民黨仍表達感謝栽培之意,並表示,國民黨高層多次電話聯絡,但因行程衝突沒有碰到面,僅主席夫人蔡令怡曾到競選總部拜會但仍未碰面;楊麗環強調,她在擔任立委任內只要認定是對的事情就非常堅持,包含五楊高架、六代健保等,她要打造桃園成為商業大城是師法德國,才能挽救桃園。

楊麗環是於上午9點30分在支持者陪同下到達選委會辦理市長選舉登記,現場湧入大批的支持者,並高喊「楊麗環、當蒜、當蒜」,場面相當熱鬧,楊麗環除闡明參選理念外,也公布15大政見,隨後完成登記程序。

楊麗環說,她在法國留學看到歐洲經濟衰退,德國以現有工業基礎,透過舉辦大型商展、產業展,不僅帶動工業轉型也帶動觀光產業,桃園有雄厚的工業基礎,師法德國是最好的模式,因此她提出打造桃園成為第一商業大城。

瓜分藍營選票?楊脫口:他自己的票都不夠了

對於脫黨競選問題,楊麗環強調,她堅持做對的事情,她的打造桃園第一商業大城獲得很多民眾支持,很遺憾黨內初選未過,但只要是對的事情還是要堅持做下去,她的心中只有人民、沒有藍綠,至於是否會瓜分國民黨參選人的選票,楊麗環語帶幽默的表示,「他自己的票都不夠了、怎麼瓜」。

許信良胞弟 將出任文宣

值得一提的是前民進黨立委許國泰,他是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的胞弟,將出任楊麗環競選總部文宣,許國泰表示,很佩服楊麗環勇氣、理念才同意出任總幹事職務,也希望真心為民眾的候選人能夠擺脫藍綠惡鬥勝出,這也代表人民勝利。

前立委楊麗環今在支持者簇擁下前往選委會,並闡明參選理念。(記者謝武雄攝)

前立委楊麗環今在支持者簇擁下前往選委會,完成桃園市長參選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前民進黨立委許國泰將出任楊麗環競選總部文宣。(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