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想點醒楊麗環 「人要有飲水思源之心」

尋根之旅!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到新屋區陳氏宗祠穎川堂祭拜。(陳學聖提供)

尋根之旅!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到新屋區陳氏宗祠穎川堂祭拜。(陳學聖提供)

2018/08/25 17:5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為鞏固陳氏宗親票源,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天趁著中元節,到新屋區陳家祖祠「潁川堂」祭拜,稱這趟是尋根之旅,致詞時再談楊麗環,重申不會放棄整合泛藍機會,一定會「苦勸再苦勸」。

陳姓宗親會理事長長陳鄭權說,陳姓在桃園是大姓氏,宗親人口數在桃園市高佔13%,只要宗親全力團結,勢必能在年底選舉大有作為。

陳氏耆老鼓勵陳學聖說,選戰難打,前有連任呼聲極高的鄭文燦,後有執意參選的楊麗環,陳家子弟須越措越勇,陳學聖一一向在場民眾握手致意,說一定不辜負期望。

陳學聖說,陳家潁川堂保留完整,歷經歲月洗禮仍屹立不遙,猶見當年興盛,這趟行程宛如尋根之旅,「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未來若能選上,會拜訪市內大姓宗族,協助建設各宗祠文物館,讓後代子孫得以慎終追遠、遙思故人。

前藍營立委楊麗環參選決心甚篤,宣布已完成領表,準備於下週二登記;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隔空「溫情喊話」,盼能在登記前勸退她,重回國民黨大家庭。

對此,陳學聖說,如果沒有國民黨,就沒有楊麗環,黨一路栽培她茁壯,趁著佳節希望能點醒她,人要有飲水思源之心,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整合泛藍機會,希望兩人還有攜手打拚的機會,讓藍軍重回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