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進黨后里豐原議員初選今民調 老將新人各催票

2018/04/16 13:01

民進黨進行初選電話民調,台中市第四選區現任市議員翁美春透過臉書懇請大家支持。(擷取自臉書)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2018直轄市議員提名初選,台中市第四選區(后里、豐原區)將於今天晚上進行民調,老將現任議員謝志忠及翁美春皆透過平日建立的組織、椿腳及line群組、臉書等顧票;新人劉厚承除line、臉書等催票,並以車隊掃街呼籲民眾支持,張銘凱則將於下午邀請彰化市長邱建富陪同車隊遊行,努力催票。

民進黨2018直轄市議員提名初選,台中市第四選區(后里、豐原區)出現4搶3的局面,不論是老將或新人都繃緊神經,迎接挑戰,因電話民調將在今晚進行,4名擬參選人都把握最後一天,透過line群組及臉書等催票,呼籲支持者在家顧電話。

翁美春表示,十分緊張,但最後一天也只能透過原有樁腳等選舉組織動員顧票,還有line群組及臉書等網路社群媒體催票;謝志忠也指出,主要依靠平常建立的組織、臉書、line群組,還有透過服務處打電話、簡訊等催票,就是驗收平日經營的成果。

由於現任議員具有一定優勢,新人要出頭,就得另有一番拚搏。劉厚承除網路社群媒體外,則把握最後一天進行車隊掃街,以加強民眾印象;張銘凱除透過line群組等努力催票,並找來彰化市長邱建富陪同,將於下午兩點半開始在豐原區車隊遊行。

台中市第四選區現任市議員謝志忠透過line群組,提醒支持者在家顧電話。(擷取自網路)

民進黨台中市第四選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張銘凱透過line群組等催票。(擷取自網路)

民進黨台中市第四選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劉厚承也透過臉書拜託支持者在家顧電話,拚民調過關。(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