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楊梅區議員初選民調 女性出頭天

民進黨今公布桃園市楊梅區議員初選民調結果,最後是鄭淑方、陳儀桓出線,其中鄭淑方民調最高,為18.74%。(圖擷取自臉書)

民進黨今公布桃園市楊梅區議員初選民調結果,最後是鄭淑方、陳儀桓出線,其中鄭淑方民調最高,為18.74%。(圖擷取自臉書)

2018/04/13 12:3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今天公布桃園市楊梅區議員初選民調結果,楊梅區提名兩席,共有3人投入初選,最後是鄭淑方、陳儀桓出線,其中民調最高的鄭淑方為18.74%,她是議員張火爐小姨子,楊梅提名雖然設有一席婦女保障名額,鄭淑方雖然篤定當選,但仍努力衝刺,拿下最高民調,也顯示豐厚政治實力。

鄭淑方也擔任張火爐服務處主任,由於張火爐很早就表態不選下屆議員,鄭淑方長期以來勤跑基層,也是民調衝高的原因;陳儀桓民調13.69%,陳為立委陳賴素美辦公室主任,為陳賴素美姪子,陳賴素美於本屆議員任內參選立委成功,陳儀桓有接棒的意味;落選的黎正評為6.27%。

值得一提的是未表態的民眾高達62.76%,與桃園、中壢選區初選,未表態民眾都是零有很大的差別,這也是兩位出線候選人需要努力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