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批媒體見縫插針讓他森七七 柯P表態力挺陳景峻

2018/01/23 12:30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主持松山區行動市政會議,向地方人士說明市政建設及聽取建言,並接受媒體採訪,批媒體見縫插針讓他森七七。並表態力挺陳景峻。(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近日燈節紛擾,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行動市政會議時,重話抨擊媒體輿論「見縫插針」,意圖使燈節破局開天窗,讓他「覺得生氣」,柯在會中也表態力挺接下燈節重任的副市長陳景峻。

會後受訪時,柯則酸指其他政治團體比較會控制新聞,不過他相信以北市府的能量,要一個月把燈節辦好還是做得到。

一年一度台北燈節即將在二月登場,卻接連爆出前觀傳局長閃辭、廠商糾紛等爭議,臨危授命的副市長陳景峻也被影涉圖利廠商、遭爆與市府高層蔡壁如不合,讓他日前受訪時感嘆像被弄,盼團隊停止內耗。

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松山區行動市政會議,在會中不滿批評,這兩週媒體的輿論,有人見縫插針,意圖使燈節破局開天窗,來打擊台北市政府,更指一些記者未經求證,做了不實的報導,對台北市政府的名譽造成損害,甚至對陳副市長的抹黑與攻擊,都讓他覺得生氣。他也表態肯定陳景竣,動員了相當龐大的市府基層力量,相信北市政府動員能量是夠的,勉勵所有局處一起加油。

會後受訪時,現場媒體詢問柯是不是在替陳景峻出頭,認為這是個市府團隊危機?柯文哲對此意有所指表示,其他政治團體只是比較會控制新聞,「我們只是不在意新聞報導」,不過以北市府的能量,要一個月把燈節辦好還是做得到,但就是要有組織的動員。

對於近期不斷傳出各種流言蜚語,柯文哲僅說,其實沒那麼嚴重啦,很多事情都是剛好,只要增加團隊互信,都不是問題。

陳景峻會後受訪時表示,之前便已未雨綢繆跟各局處、藝文團體聯繫好,目前遊行的部分應該在可控制範圍內,但還有很多問題如燈光、舞台、人員安排等問題提需要克服,如同之前受訪時說的,委屈跟內耗當然有,不該用影射言詞來抹黑他,但心情不好一兩天就要捲起袖子開始工作。

陳也直言,市府不應該落入各種放話、訊息,不但會讓媒體有機會見縫插針,也會造成各種解讀,以為市長領導有問題、彼此信任有隔閡等,只要團結一心往前走,外界都會看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