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總統府升旗坐主席區 柯P:不會注意這種細節

2017/10/10 08:35

柯文哲說,他對蔡有信心,認為蔡是一個非常穩定的人,遇到美國來的朋友都說,「她very very stable。」(她非常非常穩定)(記者鍾泓良攝)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今天為雙十國慶,過去市長柯文哲是與六都市長一起坐,今年則位在主席區,柯文哲笑了一下後回應:「我這個人的好處就是不會去注意這種細節,大家怎麼排,我就怎麼坐。」是否有覺得更被禮遇,柯則回不會。而總統蔡英文將要在國慶典禮重申「四不」,也強調不會屈服於壓力之下。柯文哲說,他對蔡有信心,認為蔡是一個非常穩定的人,遇到美國來的朋友都說,「她very very stable」(她非常非常穩定)。

近期民進黨與柯文哲冷戰熱鬥頻繁,民進黨也傳出將會在最後才確定雙北市長人選,媒體詢問是否柯文哲也認同不急。柯文哲說,這與他的預期一樣,「民進黨是主控的一方,它控制全場」,因為民進黨的底線就是合作,它拖到最後一秒,何必那麼早掀底牌。他也補充,2014年6月15日市長候選人才定案,「其實到6月15日也是正常時間。」

對於時代力量有意要跟柯文哲整合,柯文哲則回「國慶日不用談選舉,選舉是1年2個月以後的事情。」而對於時力年輕人多,是否擔心跟自己的基本盤重疊,柯表示,政治上就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爭取最大多數的支持。而雙方兩岸論述不相同,柯文哲說這一切都是動態,過程中會慢慢整合。

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羅智強今天上午也帶著國旗到現場,媒體問柯文哲是否覺得是來下戰帖,柯文哲說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表達對國家的看法。

對於時代力量有意要跟柯文哲整合,柯文哲則回「國慶日不用談選舉,選舉是1年2個月以後的事情。」(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