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到世大運鬧場? 李來希嗆:買票進場拉布條抗議

2017/08/13 14:16

李來希表示,反年改的成員有人已買好世大運開幕典禮的票,將進場拉布條抗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即將在19日登場,總統蔡英文當天也會出席開幕典禮。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則表示,屆時反年改團體將會「路過」,還嗆有北部的民眾已經買好門票了,將會進場拉起抗議布條來表達訴求;李來希也說,包含一例一休、反同婚、反年改,都會一起參與抗議的活動。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李來希表示,此次抗議活動並不是由他號召,而參與抗議的30幾個團體中,多數也都不是依法登記成立的團體,而是來自全台各地,認為政府改革太離譜,臨時聚集的民眾,這些民眾多數是退休警察、退伍軍人,他們的凝聚力很強,但沒有組織系統,因此「根本無法控制」。

李來希說,這次與過去遍地開花的抗議不同,因為世大運有定點,加上開幕典禮有觀眾與選手,所以很難管制。李來希指出,除了來自各個不同地區的抗議民眾,會先在國父紀念館集合外,還有北部的民眾,早就買好世大運開幕典禮的門票,到時候會進場拉布條表達訴求,「蔡英文一定會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