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贊聲」親中愛台 嘉縣長張花冠:符合大多數人心聲

2017/06/09 10:16

嘉義縣長張花冠接受縣議員蔡鼎三質詢時表示,親中愛台是符合台灣大多數人心聲。(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發表「親中愛台」言論,引發大眾熱議,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在嘉義縣議會接受民進黨籍縣議員蔡鼎三質詢時指出,「親中愛台」符合兩岸目前現狀,是台灣大多數人的心聲,經濟發展是目前台灣最重要的,維持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是基本的立場。

張花冠接受縣議員蔡鼎三詢問「親中愛台」的看法時表示,中國在這幾年進步很多,「一帶一路」、「亞投行」等,台灣政府要讓人民有感,必須經濟要好,每個區域均衡發展,拚經濟的前提是中國大陸與台灣的兩岸關係要和諧,這也是兩邊百姓的期待。

張花冠說,相信蔡英文總統會做出有智慧的決定,經濟發展和改善城鄉差距,才是台灣目前當務之急;蔡鼎三說,拚經濟和維持現狀是目前最重要的,他肯定張花冠為嘉義縣民拚經濟,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與馬稠後產業園區的開發非常成功,帶來經濟效益。

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親中愛台是符合台灣大多數人心聲,經濟發展是目前台灣最重要的事情。(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