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幸妤揮別臭臉展笑顏 鬆口談家庭生活

2016/12/23 17:14

陳幸妤在南市東區開牙醫診所,面對媒體,她難得開心的展露笑顏,並難得鬆口談家庭生活。(記者王俊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今天因牙醫診所開幕舉行記者會,她一改過去「臭臉」的形象,全程掛著笑臉、對媒體有問必答,她對媒體說:「如果你們跟我熟,就不會覺得我兇了!」除此之外,她也難得開口談起家庭生活。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幸妤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丈夫趙建銘目前在新樓醫院及小叔趙建勳的診所看診,三個兒子目前分別就讀國二、小六、小五,她形容三個兒子「目前皮皮的」,但由於她所開設的診所離家近,讓她能隨時注意「兒子有沒有偷打電玩」。

陳幸妤說,她和先生已經在診所對街購買新房,等診所工作上軌道以後會完成後續的裝潢,屆時一家五口會搬到新家,她也考慮接爸媽陳水扁及吳淑珍同住,不過還要再跟他們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