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幸妤診所開幕 中監准阿扁致詞

中監同意陳前總統(前左二)在女兒陳幸妤診所開幕致辭。(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中監同意陳前總統(前左二)在女兒陳幸妤診所開幕致辭。(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12/20 12:2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即將在24日,為自己經營的牙醫診所舉行開幕儀式,台中監獄原本不同意陳水扁致詞,不過態度出現大轉變,扁子陳致中今天證實,台中監獄昨天(12月19日)行文給陳水扁,同意他致詞,但是要求以表達親情及祝賀之意為宜,避免具有政治性。

陳致中今天參加新台灣國策智庫記者會後受訪表示,陳水扁本來就是希望能夠有親情的祝賀,是父親對女兒祝賀的話,不會有政治性的內容。

被問到對中監態度轉變是否感到意外?陳致中無奈說,每次申請的標準都不一樣,這次已經是第六次申請,一開始告訴他們陳水扁可參加不能講話,現在變成可以參加可以講話,只是不能政治演講。

至於陳水扁本人心情,陳致中說,阿扁總統就是平常心,本來也就是給女兒祝福,請大家不要過度政治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