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幸妤診所明開幕 她大方露面聊最開心的事...

陳幸妤在南市東區開牙醫診所,第一次當老闆執業服務患者。(記者王俊忠攝)

陳幸妤在南市東區開牙醫診所,第一次當老闆執業服務患者。(記者王俊忠攝)

2016/12/23 11:0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在南市東區林森路開設的牙醫診所,將於明天(24日)上午開幕。今上午,陳幸妤主動面對媒體詢問,幾乎無所不答、笑臉迎人,看得出開業好心情。對於父親能在明天開幕致賀詞,她說很開心;父母親也很期待參加診所開幕。

陳幸妤今天主動開記者會,大批媒體湧入她的數位化診間,她說,之前在台北過得艱辛,媒體天天長期全天候跟拍,壓力很大,才會有情緒失控情形,7年前回到台南住與執業,台南鄉親很熱情、媒體也很友善,她俏皮地對媒體說:「如果你們跟我熟,就不會覺得我兇了!」

她說,明天開幕活動有邀南市長賴清德,父母親與公婆、丈夫趙建銘都會出席,開業初期,她會在自己診所看週一、二、三、五的白天診,因為晚上要照顧三個兒子,晚上不看診,週六採預約制;週四已請另位醫師看診,日後患者人數如有成長,會再增聘醫師。

陳幸妤表示,開業診所內部診療儀器都數位化,有口內掃瞄機取代以往的印模機,掃瞄後很快製成齒模;會自己開業,是因為自己對感染控制的要求很高,覺得有的診所有時感控沒有做的很好,自己採用德國進口的高級消毒設備,要讓患者得到安全服務。

她透露,下週一首日看診,預約患者已額滿,平均一位患者診療時間約15到30分鐘,堅持高看診品質。談到3個兒子與是否再增產報國?她笑說,大兒子已念國二、小兒子也已小五,已脫離養育幼兒時期很久,不可能再生啦!

相關影音

牙醫師陳幸妤在南市東區開牙醫診所。(記者王俊忠攝)

牙醫師陳幸妤在南市東區開牙醫診所。(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