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向告捷!千億身價印度富豪來台辦慶生趴

2016/08/30 08:14

印度富豪Krishna Kumar Modi,來台舉辦一場長達 3天的流水席慶生趴。(圖擷取富比士雜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列富比士「印度百大富豪」排行榜的印度Modi集團總裁的Krishna Kumar Modi,來台舉辦一場長達 3天的流水席慶生趴,包下君悅酒店宴請 350位賓客,其中一位客人就是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

《工商時報》報導,Modi集團市值達到 28億美元,員工 2.8萬人,在印度擁有香菸及化學市場上,佔有舉足輕重地位,事業體橫跨娛樂、餐飲及通路等,相當多元。

這次Krishna Kumar Modi特別帶著30位廚房、50多位工作人員,還進口寶來塢整團的表演組,來到台灣,包下君悅酒店的大廳、多功能宴會廳、義大利餐廳ZIGA ZAGA,150間客房及另外特別留座的餐廳,甚至有部分的食材還從印度空運來台。

印度富豪Krishna Kumar Modi,來台舉辦慶生趴;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圖)特別前往祝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