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百日施政前挽救聲勢 傳小英、林全聯手要這樣做...

2016/08/20 07:44

媒體報導,政院擬定「閣揆保衛戰」,讓林全親上火線,一一解決爭議事件,必要時蔡英文也會親自出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執政已快滿百日,不過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林全民調卻下滑不少,據媒體報導,目前府院已有打算,積極做出應對方式,希望能力挽狂瀾,在施政百日前挽救聲勢。

《上報》報導,民進黨遭質疑執政後無法兌現選前支票,府院高層認為必須在百日施政內,迅速清理戰場,目前國道收費員問題已解決,下一步將會是解決勞工問題、Uber爭議、長照、住宅政策等。

報導提到,據悉政院擬定「林全閣揆保衛戰」,打算讓林全親上火線,與民間團體進行對話,打算一一解決爭議事件。除了讓林全親上火線外,在必要時蔡英文也會親自出手,像是剛解決的國道收費員問題就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