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政權交接小組名單曝光! 民進黨林全竟不在列

2016/02/16 20:14

民進黨2月初曾發布消息指出,由吳釗燮、林錫耀、林全擔任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然而名單曝光後,六人小組內並沒有林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和民進黨將於週五(19日)於台北賓館針對政權進行會商,由民進黨副秘書長劉建忻和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擔任雙方聯繫窗口。劉建忻今天也透露蔡英文代表的名單,日前民進黨發布消息指林全為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但並未出現在六人小組名單內。

據《蘋果日報》報導,新舊政府政權交接,劉建忻今天表示,代表蔡英文的六人小組名單,除了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吳釗燮、林錫耀外,還有蔡英文政策會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民進黨前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劉建忻、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報導指出,民進黨2月初曾發布消息指出,由吳釗燮、林錫耀、林全擔任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然而名單曝光後,六人小組內並沒有林全。

至於總統府方面的人選,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出席名單有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副秘書長熊光華、副秘書長蕭旭岑、國安會副秘書長趙克達、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以及行政院副秘書長宋餘俠。馬瑋國也證實,曾永權和吳釗燮近來協商,將於19日上午10時於台北賓館進行交接工作的正式會商,曾永權下午也已主動致電林錫耀確定雙方幕僚作業聯繫窗口為劉建忻和蕭旭岑,而當天細節也會繼續討論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