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安明日入境? 陳其邁:已舉報!

2016/02/02 21:25

藝人黃安可能於明日入境台灣,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表示,已經向移民署舉報,移民署應在其入境時立即約談本人。(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2)日晚間在臉書表示,他已經向移民署舉報黃安,根據日前報導黃安應會在明日入境台灣,移民署應該立即約談本人!

陳其邁說,他今天已經向移民署舉報,移民署應該查明黃安是否有中國國籍,或是具有中國戶籍。

他還說,萬一移民署「忘了」約談黃安,就讓他入境,請民眾在路上看到黃安的,打電話給移民署,電話號碼為02-2388-9388。

舉報黃安今日已向移民署舉報:報載明天黃安會入境台灣,應於機場立即約談本人!查明有否中國國籍,或具有中國戶籍?萬一,移民署「忘了」約談,就讓他入境,路上發現黃安的請打電話給移民署:02-23889393

陳其邁 Chen Chi-Mai 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藝人黃安可能於明日入境台灣。(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