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若真下雪 人渣文本要這樣做...

2016/01/22 16:01

周偉航臉書說,台北如果真的下雪,那他會繼續罵國民黨4年。(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民營氣象協會網站預估台北將會在24日的時候下雪,雖然台灣的中央氣象局也存疑慮,認為台北下雪的機率不大,但是仍然有不少網友好奇台北最近是不是真的會下雪,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在臉書上PO文說,「如果台北真的下雪,那我就繼續罵國民黨4年」。

日本氣象協會網站曾一度預報,台北有可能在24日的時候下雪,昨日又再度預測24、25日也都有可能下雪。周偉航在臉書上指出,日本人很堅持台北會下雪,許多人也都在賭台北到底會不會下雪?

因此他決定,如果台北真的下雪,「那我就繼續罵國民黨4年。」隨後他也替自己留了一條後路,「如果沒有下雪,下星期2不罵國民黨一天,因為那天也沒有專欄。」

不少網友紛紛在周偉航的臉書下方留言說,「國民黨還能活四年嗎?」、「不管怎樣都要罵」、「反正天天在罵,你怎樣賭都不會輸啊」、「要罵好罵滿」、「跟國民黨改革一樣沒有誠意。」

日本人還是很堅持台北會下雪,現在很多人都在嗆賭是否下雪,如果台北真的下雪, 那我就..............繼續罵國民黨四年.如果沒下雪,下週二不罵國民黨一天.因為那天也沒專欄.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6年1月21日

周偉航臉書說,台北如果真的下雪,那他會繼續罵國民黨4年。(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