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渣文本推「國民黨改革方案」 網友笑推

人渣文本今(21)發表一篇文章名為國民黨「改革方案」,其實是在諷刺國民黨的各種行徑。(圖擷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人渣文本今(21)發表一篇文章名為國民黨「改革方案」,其實是在諷刺國民黨的各種行徑。(圖擷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2016/01/21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輸給民進黨後,不少國民黨員紛紛提出改革方案。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也特地寫了一篇「國民黨改革方案」,不過仔細看,裡面的內容怎麼好像怪怪的?幾乎跟國民黨的現行改革意見正好相反,原來這所謂的「改革方案」,其實是點出國民黨為人詬病的現象。

人渣文本在文中列出五個「國民黨改革方案」:一、黨產「一毛不還」。二、徹底「老人化」。三、力行「貴族主義」。四、去「台灣」化。五、「無腦」問政。文中模擬反對國民黨改革的聲音,用強烈又搞笑的言詞寫下支持這些「改革方案」的理由。

其中不乏國民黨過去引發爭議的事件影子。例如,挺朱藝人說年輕人懂個屁的言論,還有議員質詢柯P時唱黃梅調的往事。

「年輕人什麼都不懂,老人才是國家的希望和未來!都快成仙了,才能突破時空限制嘛!」、「從現在開始,提到「台灣」的部份,全部用word「取代」功能改成「中國」這兩個字,徹底的去台灣化!」、「施政質詢,唱歌就對了!不然就問台上的民進黨官員識不識字!」

文章貼到臉書後,逗樂了不少網友,紛紛點讚留言。跟著一起講反話:「民進黨最害怕這樣子啊!」、「真是救黨良方!」、「這樣的政見選黨主席應該會選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