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英「點亮台灣」1元紅包 今年增至79萬個

2016/01/21 20:55

今年蔡英文推出1元紅包是採大紅燈籠造型,正面印有燙金字體「點亮台灣」。(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當選總統後,展開了謝票行程,因為農曆春節將至,蔡英文也預計會走訪多處發送1元紅包,今年紅包是大紅燈籠造型,正面印有燙金字體「點亮台灣」,因為這次民進黨的立委變多了,所以紅包數量也增加到79萬個。

蔡英文今年的1元紅包採大紅燈籠造型,正面印有燙金字體寫著「點亮台灣」,內頁則有2016民進黨正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和陳建仁的聯名祝賀詞「2016新年快樂 」。據《中央社》報導,今年的1元紅包有79萬個,比以往多,民進黨內部人士說,「今年(紅包數亮)比較多,是因為立委變多了。」,1元紅包之後將配送到立委、議員和各地黨部,供民眾索取。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今年1元紅包上的「點亮台灣」,沿用春聯設計字體,因為取其意所以設計成燈籠造型,加上春節過年期間緊接著元宵節,應景又喜氣。民進黨幕僚說,蔡英文今年春節也會安排參拜廟宇行程,目前在規劃細部行程,到時候也會發送1元紅包。

1元紅包內頁,則有2016民進黨正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和陳建仁的聯名祝賀詞「2016新年快樂 」。(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