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昶佐反駁蔡正元指控 呼籲蔡「適可而止」

2016/01/05 16:49

林昶佐表示自己的母親並未在中國設立會計師事務所,強調蔡正元的抹黑手段要適可而止,呼籲選民用選票唾棄這樣的選舉手段。(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今日在臉書PO出一段短片,指控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的母親是中國海峽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指稱林昶佐是「吃中國罵中國」。不過林昶佐稍早在臉書提出反駁,表示自己的母親並未在中國設立會計師事務所,最後更強調蔡正元的抹黑手段要適可而止,呼籲選民用選票唾棄這樣的選舉手段。

林昶佐表示,母親黃惠英早年在台灣設立會計師事務所,並未在中國設立事務所,僅只於中國的會計師事務所協助、提供台商會計稅務等專業服務,這對在中國開業的台商是非常重要的保障。針對蔡正元的指控,林昶佐提到他並不了解蔡正元的真正意涵,強調自己一向都支持台灣人出國打拚,認為台灣的經濟有大部分都是靠這些中小企業單打獨鬥、努力撐起來的。

而隨後林昶佐話鋒一轉,批評蔡正元說話「一向沒什麼公信力」,還將為台商服務的專業人士抹黑成「買辦」,令他十分訝異。他更強調:「我的主張是與中國平等尊嚴、友善地來往,並不是反對台灣人到中國經商,請蔡先生先弄清楚!」

最後林昶佐也希望蔡正元的「造謠手段」要適可而止,並呼籲選民要用選票唾棄這樣的選舉手段。

林昶佐強調:「我的主張是與中國平等尊嚴、友善的來往,並不是反對台灣人到中國經商,請蔡先生先弄清楚!」(圖擷取自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臉書粉絲專頁)

林昶佐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