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懂個屁?林昶佐:楊光友真的不了解...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稍早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楊光友真的不太了解現在是什麼樣的時代,才會說「年輕人懂個屁」。(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稍早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楊光友真的不太了解現在是什麼樣的時代,才會說「年輕人懂個屁」。(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

2015/12/31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昨(30)日替朱立倫站台時,一句「年輕人懂個屁」,引發網友反彈。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稍早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楊光友真的不太了解現在是什麼樣的時代,才會這樣講。

林昶佐今日稍早在民視政論節目《頭家來開講》上說,楊光友真的不太了解現在是什麼樣的時代,現在是網路的時代。因此,楊光友所言課綱或慰安婦的事情,大家都可以很容易在網路上,找到不同角度的看法。

林昶佐說,上禮拜六閃靈的演唱會登上國際新聞版面,這場演場會用的是時下最夯的Crowdfunding集資,是種從下而上,塑造一種人民願意支持的做法,但看來國民黨並不了解,還以為是動員來的。

林昶佐也說,長期以來,很多老一輩的政治人物,就是用「年輕人懂個屁」、「你們就是沒用」的觀點看年輕人,但其實現在很多的科技,政府是跟不上的。林昶佐又道,現在時代變化快、淘汰速度快,不是你念什麼科系,十幾二十年後就能安居樂業,「年輕人怎麼辦,不是用『年輕人懂個屁』就能解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