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管岳父怎麼說…藍名嘴續「爆料」黃國昌

2015/12/29 07:10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左)岳父高熙治(右)指中國時報抨擊指報導不實,要對旺中集團負責人蔡衍明提告。(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岳父是否有高達2860萬美元的中國汽車廠投資案,近來成為藍營主攻黃國昌的焦點,被指控主角黃國昌岳父高熙治正面回應,否認所有指控,還打算要控告旺中集團旗下各媒體,但是,中視《網路酸辣湯》續攻,找了藍名嘴繼續爆料,還強調,黃國昌選舉如果拿了岳父的錢,就是接受中資。

黃及其岳父昨天下午召開聯合記者會公開否認投資中國汽車廠的報導,《自由時報》報導,在記者會上,兩人接受中旺中集團(周刊王、中國時報、中天電視)記者輪番提問,高熙治表示,他是96年他回到山東故鄉承租農村土地養雞,且是交給姊夫和姊姊種果樹、養雞鴨羊等牲畜,並沒有投資蓋工廠,中時報導非事實。

高熙治也在記者會中指出,中時報導中的照片工廠「龍口市水利建築安裝工程公司」,他請山東親友查證,負責人姓戰;不過,熙隆汽車配件公司負責人與他同名同姓。

但是,在昨晚的中視《網路酸辣湯》節目中藍名嘴繼續「爆料」,包括邱毅、董智森及立委候選人謝龍介連接上場,《中國時報》今天再引用節目爆料做報導。

報導指出,邱毅指當初黃國昌追高女兒時,曾經表示「沒有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表示,如果黃國昌有接受岳父高熙治的資助,「就是中資入侵」,懷疑怎麼向支持他的群眾交代;董智森則說黃國昌「被打到要害內心非常掙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