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神黃國昌提告蔡衍明 嗆胡:怎讓旺中沉淪?

黃國昌在臉書上宣布將告蔡衍明。(圖片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上宣布將告蔡衍明。(圖片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5/12/27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面對近日《中時電子報》指控其岳父高熙治在中國投資上億元一事提出反擊,他向岳父高熙治求證後在臉書上痛批:「蔡衍明,你等著接傳票吧。」

黃國昌在臉書上以「走路工事件Part II」為題,針對《中時電子報》刊出一張照片,指明為高的廠房,並指控高開了「熙隆汽車配件公司」,登記資本額更高達2860萬美元,認為黃說謊。

黃表明自己向岳父求證後提出反駁:「第一、照片中的廠房不是我岳父的;第二,我岳父也不是什麼熙隆汽車配件公司的老闆。」他不僅批評中時淪為選戰的攻擊文宣,更直言:「三年前的走路工事件,我沒有提告,朋友說我心太軟,旺中是不會反省改過的。這次不只攻擊我,連我的家人都要拖下水。蔡衍明,你等著接傳票吧。」

黃另外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喊話:「你也當過新聞局長,對於新聞應盡的查證義務,你會不知道嗎?」認為他乾脆把新聞當作選戰的攻擊文宣,直言:「請你也出來面對。」

黃在臉書上也補充了中時該篇新聞的截圖,據悉現已遭撤除。

黃國昌截圖中時指控高熙治的新聞。(圖片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截圖中時指控高熙治的新聞。(圖片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