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光要贏選舉 黃國昌:把下一代的未來通通贏回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今日同台,出席位於汐止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今日同台,出席位於汐止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13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13)日在汐止成立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水牛伯游錫堃、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大榮譽教授李鴻禧、導演柯一正與吳念真等人都到場站台。黃國昌致詞時激動地表示,這次與蔡主席攜手努力,背後的意義,不光只是打贏這場選戰而已,「要把台灣的希望、台灣的價值、台灣下一代的未來,通通贏回來!」

黃國昌表示,23年前他第一次站上肥皂箱演講,那時他以為他有未來,台灣走向自由民主,就是未來的保障,他努力在專業上獲得成就,他相信階級可以流動、貧困可以翻轉。

黃說道,20年過去,台灣走向經濟起飛,有光榮的民主成就,但所有的一切就在過去8年「政府無能、國會失能」中敗壞,當他聽到年輕人喊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內心無比的沉痛,現在的年輕人面對的,竟然是看看不見的未來。

因此,黃國昌決定要與大家一起奮鬥,讓大家的孩子「都有未來」,黃表示「只有我們的下一代有未來,台灣才有未來。」

〈攜手努力、讓下一代有未來─黃國昌演講全文〉

二十三年前,當我第一次站在肥皂箱上拿起擴音器,跟往來的人群用力講解民主改革與自由人權的重要性,那時,我知道我有未來,台灣走向自由民主,就是我未來的保障,而只要我努力在專業上獲得成就,階級是可以流動的,貧困是可以翻轉的。

二十多年過去,台灣走過經濟起飛,有光榮的民主成就,但沒有想到所有的一切,就在過去八年「政府無能、國會失能」給敗壞了,當我聽到年輕人喊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聽在耳裡,這是多麼沉痛的呼喚,沒想到我們留給下一代的,竟然是ㄧ個看不到的未來。

也正是因為如此,大家看到今天背板上寫著「攜手努力,讓下一代有未來」,與蔡主席攜手努力,背後代表的意義,絕對不是光打贏這次選戰而已。

我們要一起奮鬥,把台灣的希望、台灣的價值、台灣下一代的未來,通通贏回來!

我相信,「讓下一代有未來」,絕不僅僅是我個人的心願,也是在場每一位朋友共同的心願。我也相信,大家不但要自己的孩子有未來,也希望在台灣每個家庭的小孩,都有未來!

因為,只有我們的下一代有未來,台灣才有未來。

從投入選舉以來,國昌一步一腳印,用我最大的努力踏遍選區的每分土地。鄉親們溫暖的手,言談間素樸的心願,讓我對於政治,有切近的貼身體會,我提出「幸福的十二項宣言」,在每個宣言下,具體提出如何讓鄉親們擁有幸福,讓下一代有未來的政策。

在過去幾個月的選戰,我相信大家看到了一個鮮明的對比:

當中國國民黨不斷打恐嚇牌、對立牌、抹黑牌

我們卻堅持一場談理念、談是非、談政策的道路。

因為,我們熱愛這塊土地、熱愛我們的家,所以,當我們的對手為了選舉販賣恐懼,我們選擇的,是為了這塊土地創造希望。

因為,我們期許自己帶領這個國家走出困境,所以,當我們的對手為了選舉製造對立,我們選擇的,是為了這個國家團結人民。

因為,我們要求自己為這個社會帶來正面的能量,所以,當我們的對手為了選舉惡意抹黑,我們選擇的,是為了我們共同的未來堅持理想。

也正是因為這個鮮明的對比,我一直相信,這場選舉,不是黨派之爭、不是藍綠之爭,而是價值之爭、理念之爭。

就像我和蔡主席一樣,我們雖然不同黨,但是我們同心、同派、同陣線!我們都有台灣心、我們都是改革派、我們都站在推動進步價值的陣線。

國昌要誠心地邀請大家,加入這個改革的陣營、加入這個進步的連線。

蔡英文一票,改變現在這個無能政府,黃國昌一票,改變現在這個失能國會。

我們攜手努力,點亮台灣、從頭嬴回台灣!

黃國昌表示,這次不光只是要贏得選舉,還要將台灣的希望、價值,台灣年輕人的未來,統統贏回來!(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表示,這次不光只是要贏得選舉,還要將台灣的希望、價值,台灣年輕人的未來,統統贏回來!(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