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臉書「歡迎光臨 」 網友:氣度高度完全不同!

2015/11/11 11:39

面對中國網友留言攻擊,蔡英文表示歡迎新朋友看見台灣民主自由,PTT網友盛讚蔡英文十分大氣,蔡英文貼文所附圖片也成為另類焦點。(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臉書,於11日凌晨突然湧入大批中國網民留言,內容多為中國網友謾罵台灣政治人物的惡劣言論。而稍早蔡英文則在臉書貼文,表示「歡迎光臨」,希望這難得的體驗可以讓「新朋友」更完整的看見民主與自由的多元台灣。蔡英文的貼文被轉貼至PTT八卦板後立刻被網友讚爆,大讚蔡英文「格局超高」!

許多網友紛紛大讚蔡英文的開放態度,表示:「好快~氣度高度完全不同!」「高度差距。」「這樣回就對啦!」「高。下。立。判。」「這就是高度 ,跟蔡正元之流的刪留言封鎖相比高下立判。」也有網友諷刺地說:「China網友顯示為很不習慣,我們政治人物通常都不能罵」、「對面被壓抑太久 這是能量釋放。」「你們中國網友要開罵時記得:罵好,罵滿。」「我們有位頗有氣度和氣度總統候選人,中國的連講都不成。」

另外,蔡英文的貼文附了一張「freedom」圖片,其中的「f」字樣以臉書圖示呈現,這也成為網友的另一個討論焦點,有網友提到:「蔡用"freedom"也蠻酸的 XDDD 」、「酸爆XD」、「圖真的好酸喔,蔡用"freedom" 哈哈哈。」、「那張圖是重點阿,高級酸民。」

相關影音

蔡英文的大氣讓PTT網友一片盛讚。(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