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邱于芸遭拔官非因洩密? 自爆BOT案解約惹怒長官

2015/10/28 08:09

邱于芸爆料,擋下「華山BOT案」的解約,惹怒一堆長官,才會在這一次事件中被「拔」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文化部前政務次長邱于芸日前因「文化部拿公帑輔選洩密風暴」慘遭免職,如今沒有任何包袱的她,爆料被拔官其實不是「洩密」,而是擋下「華山BOT案」的解約,惹怒一堆長官,才會在這一次事件中被「拔」掉。

《周刊王》報導,華山文化園區公共建設案照原定計畫在去年就該完工,但至今連影子都沒有,邱于芸今年1月底上任後就受命處理此建設案,但她處理的方式,卻惹怒了一票長官。

邱于芸認為與文化部簽約的「華山文創公司」違約,依約文化部可沒收新台幣6600萬元的履約保證金與開發權利金,但洪孟啟傾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和議解約」,於是邱于芸惹毛了洪孟啟,在「文化部拿公帑輔選洩密風暴」火速遭到免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