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換柱」掀波 橘營:「朱隊長」比豬隊友恐怖

2015/10/06 21:53

親民黨內部人士狠酸朱立倫,「豬一樣的隊友算什麼?朱一樣的隊長才叫恐怖咧」。(記者賴筱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換柱」風波燒不停,面對今天(6日)黨主席朱立倫的「願意擔責任」說,洪秀柱下午召開記者會,堅持不退選,外界對此議論不停,親民黨內部人士也對此狠酸,「豬一樣的隊友算什麼?朱一樣的隊長才叫恐怖咧」

「換柱」風波不減,雖然朱立倫表示「願意擔責任」,但外界輿論卻一面倒,反對國民黨陣前換將,朱立倫的臉書更湧入大批反對聲音。

根據《ETtoday》報導,不只有大批網友反對「換柱」,親民黨內部人士今天也在臉書狠酸朱立倫,直言「豬一樣的隊友算什麼?朱一樣的隊長才叫恐怖咧」。

報導指出,有人對此回復,「教練也算嗎?」,親民黨內部人士則說「好像是領隊兼任總經理兼教練」,最後更有直言「還兼了裁判」,顯然是暗諷朱立倫為參選改變黨內制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