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批朱立倫:喪失格調 再高的民調又有什麼用?

面對黨內「換柱」態勢來勢洶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4點親上火線說明。(記者朱沛雄攝)

面對黨內「換柱」態勢來勢洶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4點親上火線說明。(記者朱沛雄攝)

2015/10/06 16:48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面對黨內「換柱」態勢來勢洶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4點親上火線說明,洪秀柱帶著笑容現身,一派輕鬆現身,她堅定表示,「請大家放心,我會堅持參選初衷,履行我的承諾,我不會私下接受任何條件交換,也不會對任何不合理的勢力低頭」。

洪秀柱在辦公室志工高喊「加油」的簇擁聲下步入會場,她面帶微笑,一派輕鬆,一邊步上講台還一邊提醒搶拍的媒體小心摔跤,相當泰然自若。洪秀柱表示,「換柱」從坊間謠傳變成正式議題,讓外界訕笑,讓有心人見縫插針,我當然要反躬自省、自我檢討,但我也要再次向所有支持者說句心裡話,「請大家放心,我會堅持參選初衷,履行我的承諾,我不會私下接受任何條件交換,也不會對任何不合理的勢力低頭」。

洪秀柱也說,只有正向、光明、真民主的國民黨才能贏得人民信賴,只有具備理念、價值和黨混的國民黨,才有資格接受人民支持與付託;她也暗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喪失格調,再高的民調又有什麼用?失去真誠,政治人物還剩下什麼?即使他黨人士極力污蔑、打壓我,我不會有絲毫退縮與卻步,即使黨內人士以搭擋、資源勸退我,我也未曾有過絲毫動搖」。

洪秀柱強調,我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的凶險疆場,也不願辜負國人對我追求真民主的期盼,「因為洪秀柱不忘初衷,堅持奮勇向前!」。

針對媒體報導洪掌握與朱立倫談判的錄音,洪反問,名嘴消息可信嗎?沒有這件事。至於若全代會廢除提名,洪是否採取法律行動?洪表示,「我再仔細想想看,想想看」。

洪秀柱最後也秀出最新一波文宣品,特別點名文宣上有朱立倫講的話,「唯有大家團結挺柱,我們才能勝利成功」。

洪秀柱在記者會上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挫敗,讓國民黨籠罩在失敗主義氛圍下,在這樣的環境中,我選擇挺身而出,經過初選的洗禮,網路民調以及全代會的支持與託付,我的參選不再是個人進退與取捨,更代表國民黨的決心跟承諾,既不容我有任何猶豫,也不容本黨有任何反覆,否則我們失去的將不只有明年大選,更是國人對國民黨最後的一點期待跟信任,其結果更是國民黨根本的崩潰!

洪秀柱說,「依法不依人」是所有組織存在的核心基礎,失去這個核心就失去所有一切,「依道不依勢」是泱泱大黨應有的認識,開大門、走大路、講道理、辨是非,才是真正的作為;國民黨任何決策應合乎法律、合乎道理、更要合乎社會基本認識。

洪秀柱強調,身為忠貞黨員,我遵守黨的制度跟決議,但這個制度必須是民主、透明、明辨是非、講求道理,因為人民最痛恨國民黨是黑箱、密室、交換的!經由我投入初選,我們已經讓人民開始相信,國民黨的民主改革向前一步,讓國民黨再度贏得全民信任。

洪秀柱也誠懇所有支持朋友,在這個關鍵時刻,踴躍、集體、大聲地透過網路、傳真、電話、寫信等所有管道,真誠擁護我們一起追求的價值與信念,我感謝所有自動自發集結的團體,代表人民表達我們真正的聲音,我不支持採用任何謾罵採用激烈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的沈痛與失望。

洪秀柱表示,全黨憂心選情,我們就該深切反省,但若用撤銷提名、廢止提名等強迫退選的方式,那我所努力逐漸獲得人民的信任,將瞬間瓦解,這對我深愛的國民黨傷害至深且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