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能讓老百姓有尊嚴」劉文雄問馬:你的良心在哪裡 ?

2015/05/11 12:31

劉文雄撂重話問馬「你的良心在哪裡?」(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廉委會日前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建議將曾任台北市長的總統馬英九、北市府前秘書長李述德移送法辦,引起馬強烈不滿,透過總統府發言人批「政治迫害」,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11日)再砲轟馬「不能讓老百姓有尊嚴」,質問馬「良心在哪裡?」

馬英九日前到東北角騎單車,開心與媒體分享心得,還稱時速一度飆到42公里,讓劉文雄上午又在臉書PO文開罵,劉文雄先列舉最近的社會案件,如單親媽媽攜子臥軌、前台中縣太平市市代倪芳榮酒駕撞死男童,以及浮洲合宜住宅龜裂等事件,質疑馬對於國內的諸多問題未多佳關心。

劉文雄批評馬英九身為總統,不僅無法讓老百姓活得有尊嚴,還整天運動、剪綵、量體重,簡直「愧對百姓的供養」,質疑馬「好意思說別人是打手?」

劉文雄也要馬英九,看看勞工再看看自己「五星級的生活」,質疑他「還有臉說政治迫害?」並在文末問馬是否敢向社會大眾解釋、道歉,最後再撂重話問馬「你的良心在哪裡?」

相關連結:

騎單車很愜意時速42公里很刺激是吧 ?面對一堆貧困潦倒的勞工身邊有大批警衛簇擁很得意是吧 ?單親媽媽臥軌市民代表酒駕合宜住宅龜裂整個台灣那麼多食安、治安、交通問題你有沒有去關心一下 ?當一個總統不能讓老百姓有尊嚴的...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