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糟蹋百姓的才是黑機關」劉文雄暗批馬

劉文雄暗指馬英九身為最高首長,卻不為民做主,獨善其身,糟蹋百姓,認為這才是黑機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暗指馬英九身為最高首長,卻不為民做主,獨善其身,糟蹋百姓,認為這才是黑機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5/10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不久的廉政委員會,被批為「黑機關」,親民黨副秘書長、現任立委劉文雄今早則在臉書上表示,「食安辦公室,違背組織法,放任食安問題一再發生,這才是黑機關;財經諮詢小組,違反立法院決議,把台灣經濟搞得每況愈下,這才是黑機關;身為最高首長,卻不為民做主,獨善其身,糟蹋百姓,這才是黑機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廉政委員會分別調查「雙子星、三創、美河市、大巨蛋、台北文創」五大案子,郝龍斌卻形容廉委會是「黑機關」,痛批柯利用廉委會來進行政治鬥爭。

劉文雄對「黑機關」這一說法十分不滿,他在臉書上寫道,「什麼叫做黑機關?掩蓋真相,混吃等死的算不算黑機關?坐領乾薪、浪費國家資源的算不算黑機關?」更舉例暗批總統馬英九,他說,「自己成立一堆無用的辦公室,地方成立一個廉委會你就受不了?你手握政軍大權,隨時監控監聽,卻跑出來指控我們政治迫害?你日夜用網軍發文攻擊,別人發個臉書你就說是霸凌?你住家豪華戒備森嚴,卻連老百姓的祖厝也要強拆?你把921善款捐給對岸6400萬,我們自己的災民卻無錢可用?」

劉文雄最後在內文中解釋,「黑機關」應該是違背組織法,放任食安問題不斷發生的「食安辦公室」、違反立法院決議,把台灣經濟搞得每況愈下的「財經諮詢小組」、身為最高首長,卻不為民做主,獨善其身,糟蹋百姓的才是黑機關。還說「我們對於這些人,只有四個字就是嚴查到底」

有網友留言表示,「最可笑的就是一個還掌大權的人在喊政治迫害」、「無恥政客蛀壞國家體制竟然還敢喊迫害? 真的是打人的喊救人! 不過真的移送檢調會有下文嗎?球員、裁判都是這些傢伙人馬,辦的出什麼東西嗎?」、「做賊喊捉賊!一慣手法!」

參考連結:

什麼叫做黑機關 ?掩蓋真相,混吃等死的算不算黑機關 ?坐領乾薪、浪費國家資源的算不算黑機關 ?自己成立一堆無用的辦公室,地方成立一個廉委會你就受不了 ?你手握政軍大權,隨時監控監聽,卻跑出來指控我們政治迫害 ?你日夜用網軍發文攻...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