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廢死推動聯盟「正義姊」苗博雅 參選文山中正區立委

2015/03/24 11:50

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法務主任苗博雅將投入文山中正區立委選舉。(照片擷自苗博雅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的立委選戰,許多第三勢力政黨紛紛宣布加入,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法務主任苗博雅也將投入台北市文山中正區立委選舉,年僅28歲的她自認「沒樁腳、沒錢、沒資源」,不過她也說,台灣已經沒有時間了,若2016沒辦法翻轉國會,「我們將愧對下一代人」。

苗博雅今年28歲,台大法律系畢業,目前為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法務主任,去年民眾「路過中正一分局」時,因為在現場幫忙調解,當時還被封為「正義姊」。

苗博雅將代表社會民主黨參選文山中正區立委,該區素來有「台北最深藍選區」之稱。

苗博雅表示,參選對他來說就像是「航向未知的大海」,而且她又沒樁腳、沒錢、沒資源,不過既然決定要衝了,就不能猶豫或回頭。苗博雅也說,現在台灣已經沒有時間等這一代人變老了,「如果2016無法翻轉國會,我們將會愧對下一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