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愛國同心會被捕惱怒 按鈴反告信義分局長

2015/03/07 15:24

愛國同心會成員昨天再度鬧事被捕後,今天下午集體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反告信義分局長吳敬田與當時在場的員警。(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國同心會昨在101廣場公然辱警,導致2名成員遭警方依妨害公務罪移送,直到今天凌晨才各以3萬元交保,但愛國同心會不滿警方執法,今天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信義分局長吳敬田與當時在場的員警。

吳敬田昨上任第1天,就遇到愛國同心會成員鬧事,員警上前勸阻違停,但駕駛不理會,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成員高淑梅、遇港生還口出惡言羞辱員警,警方因此依妨害公務逮人。

面對警方執行公權力,愛國同心會無法認同,下午聚眾前往台北地檢署抗議,聲稱在101廣場宣揚理念並不違反憲法,且任何團體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愛國同心會支持公務員執法,但不容許執法過當、瀆職、濫權、妨礙自由及侵犯人權。

昨天假摔的張秀葉帶頭向警方提告,還手持廣播器,揚言要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起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