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敬田接信義分局長 不容許101發生暴力

新任信義分局長吳敬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新任信義分局長吳敬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3/05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警察局分局長交接典禮,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接任信義分局長的吳敬田。對於台北101旁的愛國同心會頻傳毆打法輪功,吳敬田表示,「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治暴力」,未來一定會落實這些原則。

吳敬田跟柯文哲有項共同點,都喜歡用LINE聯繫事務,接受採訪時還將LINE群組秀給媒體看,吳笑著說,「他們要跟我聯繫是很方便的,隨時都可以找到我,除非開會沒有馬上看,但事後一定都會看到。」

北市府表示,新接任分局長和大隊長部分包含萬華分局分局長由原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長林炎田接任;信義分局長由原士林分局長吳敬田接任;士林分局長由原中正二分局長詹永華接任,遺缺由原南港分局分局長楊鴻正接任;南港分局長由原保安科科長黃永志接任,交通大隊大隊長由原犯罪預防科科長吳耀南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