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認識「3億男」? 胡志強嗆:我都選輸了要怎樣

2015/01/15 20:03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接受專訪驚爆,有企業家捐了3億給對手,但碰巧的是,周玉蔻選舉期間也爆料,郭台銘拿3億幫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見圖)輔選。(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接受專訪驚爆,有企業家捐了3億給對手,引發外界熱議。碰巧的是,周玉蔻選舉期間就曾爆料,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拿3億幫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輔選,因此外界認為胡志強或許認識柯文哲口中的「3億企業家」。對此,胡志強今日表示,「我都選輸了,你要怎樣?」

針對柯文哲口中的「3億企業家」,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除了今日撰文直指,「3億男」與前北市長郝龍斌、連戰家族「超麻吉」外,其實也曾在選舉期間爆料,傳言郭台銘拿了「3億」到原台中縣,幫胡志強整合選情。

根據《壹電視》報導,胡志強今日受訪時,被問及是否認識柯文哲口中的「3億企業家」,他表示,「不願意談這事了,都是口水嘛!」胡志強更反嗆記者說,「我都選輸了,你要怎樣?」

外界認為胡志強或許認識柯文哲口中的「3億企業家」。對此,胡志強(右)今日表示,「我都選輸了,你要怎樣?」(照片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