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郝龍斌是麻吉...周玉蔻籲3億男「柯P不好惹」

媒體人周玉蔻說,3億男和前北市長郝龍斌是「超麻吉」,也在郝市府大權一揮下,獲得開發三C賣場的大好商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媒體人周玉蔻說,3億男和前北市長郝龍斌是「超麻吉」,也在郝市府大權一揮下,獲得開發三C賣場的大好商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1/15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節目專訪時爆料,有位企業家曾捐給對手3億元,對此,媒體人周玉蔻說,3億男和前北市長郝龍斌是「超麻吉」,也在郝市府大權一揮下,獲得開發三C賣場的大好商機,她更呼籲3億男小心點,「你們家的企業與郝市府合作過的案子,搞不好照樣可能翻出一些爛的舊帳。」

周玉蔻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中刊載《獻金3億?如果連勝文當選,「他」要撈回多少億?》一文,文中指出,3億男與連家頗有淵源,每一次連爺爺北上拜會中南海主人、中國領導高層,他都緊隨在側,「是近年來備受詬病的兩岸買辦家族的親密啦啦隊。」

報導指出,3億男在選舉期前,只要是藍營候選人,就會投入競選大戰公然表態,選舉結束後,卻慘遭滑鐵盧首獎,「奇怪了?不是投資高手;併購專家;眼光極其精準的狐與虎嗎?1129民氣爆怒,國民黨一敗塗地的民氣充斥全台東西南北各角落,嗅覺靈魂的3億先生竟是渾然不知?」

周玉蔻質疑,以3億先生的生意經和行事風格盼對,一但柯的對手當選北市長,「不撈回10倍、20倍好處,實在有損他這位霸主氣息濃厚的企業家素來威名。」

不過,周玉蔻也向3億男喊話,「注意點,你們家的企業與郝市府合作過的案子,搞不好照樣可能翻出一些爛的舊帳。柯P不是好惹的,祝福你,3億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