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要當「市民的市長」林佳龍:100天內展效率

2014/12/25 09:47

林佳龍今天特地穿訂做西裝出席宣誓就職典禮,他致詞時表示,要當一位「市民的市長」,打造「行動市府」,讓台中變成「希望的城市」。(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佳龍十年磨一劍,蹲點台中多年終於當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特地穿訂做西裝出席宣誓就職典禮,他致詞時表示,要當一位「市民的市長」,打造「行動市府」,讓台中變成「希望的城市」。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25日)在行政院政務委員杜紫軍的監交下,宣誓就任第2屆台中市市長,林佳龍發表就職演說表示,他已經訂下「行動100」的目標,要求新市府100天以內,能夠用行動和效率,做出讓市民有感的施政績效。

卸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進行交接,他表示,他與林佳龍的共同愛人都是台中市,林佳龍一定會為台中市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