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菜市場親信被爆發動里長北上聲援 高虹安稱「請假不必經市府核准」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因涉貪案到台北地院出庭應訊,但遭市議員陳建名爆料指果菜市場2名親信發動里長北上台北地院聲援,且在現場督軍點名,對此高虹安今稱果菜市場的假單不必經市府核准。(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因涉貪案到台北地院出庭應訊,但遭市議員陳建名爆料指果菜市場2名親信發動里長北上台北地院聲援,且在現場督軍點名,對此高虹安今稱果菜市場的假單不必經市府核准。(記者洪美秀攝)

2024/03/07 14:3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接獲基層里長爆料指市長高虹安昨天到台北地院應訊時場外有民眾拉布條聲援,這些人疑似是受果菜市場總經理彭椿榮及副總經理蔡文盛等高虹安親信指派到場,對此,高虹安今天出席市府就業博覽會活動時受訪稱,果菜市場員工請假不必經由市府核准,如果他們兩位都是自行請假且自發性表達支持,她也沒理由不准他們來。

至於兩人是否有依規定請假等,高虹安說,兩人都已表達是自行請假且獲里長邀請前往,因此相關請假問題就由果菜市場公司回應,兩人請假北上支持她,她沒有理由不讓兩人前往吧。

陳建名昨天接獲投訴稱,高虹安荒廢市政及官司纏身竟還動員里長北上聲援,很多里長都是敢怒不敢言,且果菜市場公司總經理彭椿榮及副總經理蔡文盛兩名高虹安的親信,還在現場督軍及點名哪些里長有無到場,這根本就是白色恐佈,他更質疑彭與蔡兩人是否請假?是否是高授意要求里長配合呼籲高虹安應說明清楚。

高虹安今天對媒體的詢問則是簡單回應,並稱兩人都是自行請假且接獲里長邀請前往,沒理由請假了卻不讓兩人來支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