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 緊急就醫裝設支架

澎湖縣議員吳政杰(中)傳身體不適就醫,診斷為心機梗塞。(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議員吳政杰(中)傳身體不適就醫,診斷為心機梗塞。(記者劉禹慶攝)

2024/03/07 15:1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第20屆澎湖縣議會,再傳議員身體不適送醫,本屆立委選舉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議員吳政杰,被外界視為國民黨澎湖中生代接班人,今(7)日上午因身體不適,自行前往三總澎湖分院就醫,被醫師判定為心肌梗塞,緊急裝設1支支架,並送入加護病房觀察。

本屆澎湖縣議會真的多災多難,僅19席卻風波不斷,先是完成議長6連霸的前議長劉陳昭玲,因涉及人事關說案,進而辭去議長職務,由新生代議員陳毓仁補選接任議長;另一名老牌議員歐中慨,也因疑似助理費使用不當,身陷官司訴訟糾紛;而張再興議員更因辦公室主任涉嫌賄選案,民事判決當選無效,由莊光大議員遞補宣誓就職。

今年1月伊始,又傳出澎湖縣議會最資深議員胡松榮,在議員宿舍,疑因半夜起身如廁,不慎摔倒導致頭部受傷,因顱內出血昏迷,經人發現後緊急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搶救,雖開刀救回一命,但因氣切仍無法以言語溝通,只能用肢體語言表達,還未完全康復。

現又傳出澎湖縣議會中生代議員吳政杰,因心肌梗塞緊急開刀裝設支架,讓外界相當震驚。由於吳政杰是運動專家,平日相當養身,擔任湖西鄉長,更曾以跑步方式跑遍湖西全鄉,素以健康形象著稱。此次突然發病,疑與代表國民黨參選本屆澎湖立委有關,奔波5鄉1市拉票過度勞累所致,各界除寄以祝福,希望其早日康復,也對政界折損率過高,留下深刻印象。

澎湖最資深議員胡松榮,也因顱內出血住院治療。(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最資深議員胡松榮,也因顱內出血住院治療。(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