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側翼粉專攻擊影響澎湖立委選區 楊曜提正面對決

尋求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楊曜,痛批國民黨側翼粉專。(記者劉禹慶攝)

尋求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楊曜,痛批國民黨側翼粉專。(記者劉禹慶攝)

2024/01/10 10:2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臉書澎湖各社團卻出現台北進行時、馬公背包客、來趣湖西等側翼粉專,助攻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政杰,攻擊尋求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楊曜,讓選情陷入膠著,楊曜提出正面對決,3批吳政杰擔任澎湖縣議員不合格。

楊曜表示,吳政杰身為湖西選出的議員,卻從未要求縣長兌現:「湖西民眾從去年起免健保費的承諾。」不在意湖西鄉鄉民的權益;吳政杰主張全聯福利中心在澎湖展店,如果虧損澎湖縣政府進行補貼,立委開空頭支票由縣府買單,合理嗎?懷疑澎湖縣政府有黑箱作業的情況,怪罪立委不發聲,難道不知道監督縣政是縣議員的責任嗎?

由於2022年民進黨雖然在澎湖縣長和馬公市長雙贏,但在在馬公的得票率都只有33%左右,如何突破民進黨在馬公市的困境,恐怕成為楊曜最大的選舉難題,雙方陣營都評估陷入膠著狀態,決戰馬公,可是馬公市在縣、市選舉民進黨的得票率太低

,雙方出身地,西嶼和湖西相互抵消、其他3鄉輸贏不大。

根據了解,被外界視為國民黨側翼粉專,去年11月成立,除了楊曜點名的3個側翼粉專外,還有另外2個,除了台北進行時在去年11月15日成立,其餘集中在11月22至24日成立,共計廣告400餘次,每次100至3000元不等,背後的資金來源相當可疑,楊曜希望相關單位能進行調查。

國民黨吳政杰表示未介入側翼粉專操作,並在公辦政見會向楊曜致歉。(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吳政杰表示未介入側翼粉專操作,並在公辦政見會向楊曜致歉。(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