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傅崐萁夫妻同參選縣長 同台造勢萬人相挺

2014/10/18 21:02

夫妻都是縣長參選人,傅崐萁、徐臻蔚同時登記參選縣長,今天同台造勢。(記者花孟璟攝)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夫妻同時參選縣長!花蓮縣長傅崐萁、夫人徐臻蔚今下午4點半合辦萬人造勢大會,動員全縣13鄉鎮、社團等萬餘名支持者,聚集花蓮市六期重劃區搖旗吶喊。傅崐萁強調,他「不屬任何政黨」,和夫人徐臻蔚願意當花蓮人永遠的長工!

夫婦都是縣長參選人、並手牽手同台舉辦造勢大會,堪稱台灣自治史上少見畫面!造勢現場動員13鄉鎮後援會、農會、婦女會、後備軍人、老人會、宗教團體、社區協會、各產業公會、社團等支持者,依「官方」統計數字現場聚集有4萬5千人,把花蓮市六期重劃區擠得水洩不通,搖旗高喊:「傅崐萁凍蒜、凍蒜!」連任聲勢驚人。

傅崐萁則在大會開始一小時後,才和妻子徐臻蔚手牽手現身會場,在支持者簇擁下走紅地毯步上舞台!傅崐萁強調,他願意和妻子徐臻蔚,一生一世當花蓮永遠的長工!

傅崐萁今年三月曾宣佈將重新申請回復國民黨籍,還獲吳伯雄背書力挺,打算年底代表國民黨競選花蓮縣長連任,但國民黨卻把申請案壓了二個多月都沒走完程序,導致傅趕不及縣黨部縣長提名作業,但黨中央也沒有徵召傅崐萁的意願,最後不了了之。

而在造勢會上傅崐萁講政見,突然話鋒一轉說,他「不怕風風雨雨,不屬於任何政黨,他是屬於花蓮人的傅崐萁」。傅崐萁也對著現場參加造勢的群眾表達「感謝」,他說,有很多人警告你們不可以來,但是花蓮人應該為花蓮的未來自己作主人,謝謝支持者遠從山上、海邊趕來,「花蓮人正在寫歷史」。

傅崐萁夫婦辦造勢大會現場「號稱」二萬人,台下支持者大喊:「傅崐萁凍蒜!」(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