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岡新任觀光大使「1歲照」曝光 網看笑翻︰厭世感MAX!

2022/10/04 21:39

剛成為日本福岡新任觀光大使的貓咪Monta,被飼主在推特上分享牠1歲時的超厭世模樣。(圖擷取自@montanonichijo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忍不住露出厭世表情的時候,不過有隻在本月剛成為日本福岡新任觀光大使的貓咪,竟然在1歲時就有張超齡的厭世模樣!

Twitter上名為「もんたの日常」的日本網友,在家中飼養著1隻剛滿3歲、名叫Monta(もんた)的賓士貓,該名網友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Monta的模樣,讓Monta成為日本知名的網紅貓之一,也因此今年10月時,Monta與出生在福岡糸島市的知名人物們,一起被任命成為代表該市的觀光大使。

而在近期的日本推特上,流行著飼主分享自家愛貓面露不悅、眼神兇惡的照片,並會在文內中附註「#全日本ガン飛ばす猫選手権」的Tag,Monta的飼主也跟上這波流行,分享1張Monta在1歲時拍的照片,只見被抱在人類手中的Monta,朝著眼前露出一副濃濃厭世感的無奈表情,全身也呈現完全軟趴趴的無力模樣。

貼文一出,Monta散發出的濃烈厭世神情,立即笑翻數萬名網友,不少人紛紛笑著留言,「厭世感MAX!」、「貓︰是拍夠了沒?」、「小小年紀居然就這麼厭世!?」、「看來拍照會讓貓貓身心被掏空」、「好像失去靈魂與尊嚴的社畜喔」、「Monta是不是熬夜加班到太晚了」、「這眼神銳利的程度,讓人難以置信當時牠才1歲」、「感覺貓貓在內心咆嘯,要人類快放牠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